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新名片 迅驰2平台惠普6930P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细节设计

  HP EliteBook 6930p采用了商务机型惯用的卡扣式,双卡扣的设计让上盖与机身精密结合,牢固性一流。摁压式开关的松紧度适中,用单手即可轻松打开,卡扣部分为合金材质,比上一代的塑料卡扣改进了许多,这也是惠普这款机型在细节方面的改进。

  屏幕上方设计

  配合卡扣的是个设计非常传统的凸出式转轴。尽管对于经常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来说,新颖时尚的下沉式转轴可能会让他们在飞机上感觉更方便一些,但是凸出式转轴不占用笔记本后侧空间,能够提供更多的接口这一优势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转轴处设计

  HP EliteBook 6930p上盖转轴阻尼设计的非常大,甚至无法用一只手来完成笔记本的开启。这样一方面是因为产品本身用户安全性设计的考虑,同时又能很好的停留在任一角度,其最大可以打开180度。

  最大开合角度

  作为高端商务笔记本的HP EliteBook 6930p终于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万全的保护”——在整个屏幕的周围,总共设计有6个圆形垫脚用以防止键盘与屏幕可能产生的刮蹭。除此之外,键盘的下方也设计了两个长方形的垫脚来保护屏幕,对于笔记本来说,这种全方位的保护可算是“总统级别”的了。

  屏幕保护软垫和光感探头

  既然定位高端,HP EliteBook 6930p上的配置就一定是高而全的,即使是细节也是这样。比如屏幕下方的“环境光线感应器”,通过这个装置,HP EliteBook 6930p可以感知环境光线的强弱,进而智能化的对屏幕亮度进行调解,以达到节能和让用户观看更加舒适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