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务新名片 迅驰2平台惠普6930P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HP EliteBook 6930p的操作区部分以银灰色和黑灰为主色调,保持了与整机风格的一致。键盘盘面采用了与6910p同样的模块设计,为标准的84键键面。惠普在EliteBook 6930p的键盘下缘部分设计了一个近两厘米宽的凹槽,这样使整个键盘要比掌托部位低,细微的一个设计就能让操作感加强很多。

  HP EliteBook 6930p的操作区鸟瞰

  手感很棒的键盘

  HP EliteBook 6930p在键盘上的改变比较明显,取消了之前的蓝色指点设计,触摸板和间键盘按键的手感都近乎完美,触摸板的按键较深,手感不错。键盘是用户接触最多的部分,所以按键的舒适感也直接决定了用户对这款笔记本的第一影响。HP EliteBook 6930p的按键延续了惠普商务机型优良的输入体验,偏长的键程带给用户一种“落地有声”输入感受。新的键盘模块将方向键独立出来,与周围的按键形成了很大的“安全距离”,同时也拉大了整个键盘按键的键距,基本杜绝了误按的发生,不过这也让很容易让颗粒状的杂物掉进按键中间。根据惠普官方的介绍,这款键盘同样防水,即使有茶水或者咖啡等物泼溅在上面也不用担心机器的安全。

  操作区细节

  类似“小红点”的指点杆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指点杆和触摸板的双指取设备的设计,触摸板板面经过磨砂处理,滑动的手感非常不错,不过由于掌托部分面积的减少,触摸板的面积也稍小了点。左右键均采用硬橡胶材质,按起来弹性十足,手感很棒。指点杆向来不是惠普的强项,所以HP EliteBook 6930p中的指点杆手感也只能算是一般,虽然比不上ThinkPad的“小红点”,但对于习惯了“小红点”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样的设计肯定是贴心的。从实际的使用情况来看,笔者认为HP EliteBook 6930p的指点杆灵敏度稍高了点,需要一定的适应期。

  掌托部位设计

  HP EliteBook 6930p的状态指示灯放在了左侧掌托边缘,而且在上盖边缘也标有相应的指示标志,这方便了用户即使在合盖时也能清楚的了解笔记本的运行情况。指纹识别放在了右掌托的下角部分,避免了用户在打字时皮肤的误触。不得不提到的是,HP EliteBook 6930p的指纹识别器识别度非常高,笔者在登记指纹时,四次扫描都是一次性通过。

  触摸式快捷键

   HP EliteBook 6930p的快捷键为触摸式设计,科技感十足,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与时俱进的风格,并且搭配不同颜色的背光,使用的时候绝对能吸引不少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