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举行建厂十周年庆典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时节,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爱普生)也迎来了它落户福州这座中国东南沿海重镇的十周年。走进位于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快安延伸区的福建爱普生工厂,到处都洋溢着喜悦祥和的气氛,来自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爱普生的公司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十周年庆祝典礼。


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举行建厂十周年庆典

    在十周年庆典上,500多名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员工们的真情和热情源自他们在福建爱普生工厂的每一次成长和每一份收获,而走过十年历程的福建爱普生则见证了爱普生扎根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的深深承诺和不懈努力。

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举行建厂十周年庆典

    福建爱普生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的一家IT高新技术企业,其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生产针式打印机、彩色喷墨打印机、各种新型打印机及其它信息处理设备、配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的维修、技术服务。作为一家外商合资企业,福建爱普生在成立之初,零部件大部分是从海外进口,而现在零部件国产化率已达到了80%-90%。零部件国产化率的提高不仅能够带动周边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更有利于帮助当地政府解决就业等问题,同时也能在物流过程中减少环境污染。2007财年,福建爱普生销售额为423.8百万人民币。

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举行建厂十周年庆典

    1998年,随着合资合同的签订,福建爱普生在福州正式诞生。1999年,第一条打印机生产线落成。此后,凭借着爱普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福建爱普生工厂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落户福州的外资企业中的佼佼者。回顾十年,福建爱普生以骄人业绩和突出贡献获得了诸多殊荣,包括“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福州市纳税大户”等称号。这些企业荣誉的背后是公司所有员工的辛勤耕耘与奉献,以及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的精神,令每一位爱普生人感到自豪。

    成立10年来,福建爱普生不仅为当地IT产业带来了新活力,也为当地企业树立了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的榜样。每年植树节,福建爱普生员工都会开展公益的植树活动,通过自己的双手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今年世界地球日前夕,福建爱普生还在福州市电子职业中专学校,针对高一、高二的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与自然为友”的环保教育宣讲活动,帮助青少年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和知识。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秉承“挑战与创新”的企业理念,爱普生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目前,爱普生集团在全球建有109个公司,员工总数达到88,925人,为全球环境及其公司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都不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