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女生最爱 A系列新品 佳能A2000低价促销

  佳能的秋季新品中,有一款数码相机最受关注,这就是佳能的A2000IS,这款数码相机改变了以往A系列数码相机的命名方式,使得A2000IS成为首款三位数型号的A系列数码相机。

  对于看惯了A系列数码相机的朋友来说,这款A2000IS最大的卖点还不是型号上的改变,而是该机在外形上完全颠覆了以往A系列数码相机给人的印象,原来A系列相机最醒目的电池仓变得扁平,使得机身整体的厚度大为减少,在便携性上有了很大进步。在电池仓部位,佳能采用了深褐色作为装饰,美观程度也大为增加。

  在性能上,这款相机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分辨率的照片,6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36-216毫米,适用于各种场景,可距主体1厘米进行微距拍摄。该机的光圈大小为F3.2-F5.9,感光度范围:ISO80-1600,支持脸部优先对焦,9点对焦,中心区域对焦。

  佳能的A2000 IS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

  A2000 IS的机身大小为102 x 64 x32mm,重190g,该机采用2粒AA电池供电,支持SD/SDHC/MMC/MMCplus/HCMMCplus卡存储,配件中附带一张32MB的SD卡。

  这款相机是佳能A系列的全新改进机型,相对于一般的升级来说,这次佳能给A系列的升级更为彻底,不仅改变了外形,而且内部的电路设计都相应做了改变,使得原来外形臃肿的A系列相机现在也符合女孩子的使用习惯了,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绿森数码详细购买信息:

  佳能A2000IS(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瑞能“随意充”2300MA套装+便携包+3.0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环保购物袋=1950元积分200

  绿森数码佳能相机购买页面: https://www.lusen.cn/canon/index.htm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