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市场价格理性化 索尼T77大破两千大关在即

     卡片市场经过十一长假的小幅走高之后,最近的整体价格进入回落阶段,很明显在12月底的圣诞节前是不会有太多动作,大部分的厂商都是选择秋季整体的促销计划,所以可以从这点分析出市场的价格将有较长的一段时间处于稳定的状态,这段时间入手相机的话可以在购买时多关注一下附送的部分。今天就推荐一款年度新款卡片DC索尼T77给大家,此款相机仅有15mm厚度的机身配合全金属质感的外壳材质,处处彰显出了时尚、前卫的炫酷风格。此次,索尼发布的T77共包含了绿、粉、棕、银、黑五款机身颜色。

  索尼T77延续了索尼T700的精致外表和功能特点,把感光元件从T700的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提升到1/2.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最大分辨率高达3648×2736。并使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令相机具有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和丰富的色调表现能力。ISO高达3200,并能拍摄640×480分辨率的MPEG-1短片。索尼T77的镜头方面也做了提升,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140mm,最大光圈是F3.5-4.6。最近对焦距离达1cm,微距世界的拍摄也能清晰不模糊。相机还配置了23万像素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回放取景清晰。相机内置了15MB的内存容量,使用专用的锂电池,续航能力达220张。

  镜头焦距为6.18-24.7mm,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5-140mm焦距视角,广角端的劣势在这台相机上依旧存在。镜头最大光圈为F3.5-4.6。拥有1cm的超微距功能,但在超级微距开启时,相机不支持变焦功能的操作。而在微距模式下,相机的最近对焦距离为8cm。小

  翻至机身背面,索尼T77继续采用了索尼卡片机中的时尚装备——3.0"触摸式液晶屏设计。显示屏拥有23万像素,图像清晰色彩鲜艳的同时还支持16:9的宽屏显示,而当以16:9格式进行图像回放时,观看没有按钮阻碍的大显示屏的视觉感受绝对值得称赞。小

  值得一提是,索尼为这一季的新品T77还准备了更多亮丽、丰富的配件。融合五种颜色不同风格的机身,不同质地的相机包也为产品本身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潜水套装的推出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索尼这次从T77开始转为以机身外观上着手,把同样的性能,装进更加小巧、更加纤薄的机身中。看着索尼T77,就有如看着一件精美的饰品。相信索尼T77是时尚的选择。

型号:索尼T77

  报价:20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