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准后悔! 08下半年商务智能机终极推荐



● 轻巧的滑盖商务机 诺基亚E66

    诺基亚E66同样采用了E65式的滑盖设计,机身外表面采用了金属设计,质感十足,而且手感相当出色。    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07.5×49.5×13.6mm,重量为121克,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三围尺寸还是非常方便携带的,另外这款手机的背面还进行了防滑处理,而从操作上来看,诺基亚E66还支持Navi操作,可以对页面进行滚动加速浏览,非常方便。

    使用过这款手机的用户都认为其滑盖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由于键位比较宽大,操作很容易上手。

    从显示屏规格来看,诺基亚E66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级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视觉效果相当上代E65要好不少,而且诺基亚E66还支持重力感应功能,图片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角度不同而进行自适应调整,方便用户观看。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 298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