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准后悔! 08下半年商务智能机终极推荐





  ● 有触摸的方向键 三星i780

    三星i780的外形延续了“BlackJack”系列的经典风格,并首次采用了QWERTY全键盘加横向触摸屏设计,屏幕分辨率高达320×320。机身厚度上,i780还是相当纤薄,机身三围是115.9×61.3×12.9毫米,重量也只有120克,虽称不上最薄在WCE系统里也算轻薄。该机还创新的采用触摸板设计,类似鼠标的操作方式即使单手操作都相当顺畅。

    三星i780硬件配置也很强悍,使用PXA310CPU与英特尔前一代PXA27x系列相比,新组件减少的功耗多达60%,相对地,针对手持装置的影片播放应用,可延长40%的电池使用寿命,”相比于O2XdaAtomlife的PXA27x624MHz中央处理器,PXA310(MONAHAN-LV)的架构更为先进,功耗更小,可以说是目前最强大的WindowsMobile手持设备中央处理器。内存也达到了128M,运行程序相当流畅。

    三星i78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界面更为美观大方。该机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另有一个迷你版本的播放器可以方便用户便捷地收听音乐,该机还内置了FM收音机娱乐功能一应俱全。商务办公功能部分,三星SGH-i780内置了今年特别流行的GPS定位导航功能,在商务软件方面还内置了Push Mail/MSN、以及Piscel Viewer,可对Word、Excel、PowerPoint、JPG等格式文件进行浏览和编辑,为用户在移动状态下畅快的办公提供了便利。三星i780还提供有3G WCDMA网络、WIFI以及蓝牙2.0无线传输功能。

    点评:三星I780配备了目前最强大的WindowsMobile手持设备高达624MHZ的中央处理器内存高达128Mram和256Mrom,并且内置了GPS、wifi、QWERTY全键盘、“标式触控导航键键”等超强硬件配置。可能由于过于商务的外形设计和较高的售价该机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本周暴降1K后性价比已经相当之高。

三星 SGH-i780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