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准后悔! 08下半年商务智能机终极推荐





● 顶级商务机王商 三星i900

    以三星的绝对华丽设计,这款i900自能比起iPhone 3G来说显得更加的高档一些,超大屏幕的视野以及只有12.5mm厚度的机身,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是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同样,i900也是一款智能手机,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机型,配合上了三星独有的手机界面设计,另外,在屏幕正下方是一个光学触控感应板,就是担当起一个鼠标的作用,而全身的拉丝金属机身大大增加了整体的质感。

    GPS导航、TouchWiz触摸技术、智能操作系统以及搭载了一块3.2英寸达到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TFT触摸屏,这一切都与iPhone 3G不相多让,而重点则是i900是采用了超越其不一倍有余的500万像素AF对焦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脸部对焦、微笑拍摄、WDR宽动态测光等多种拍摄功能,相信这时iPhone 3G是否会为其至今仍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感到后悔呢?

    此外在硬件方面,高达624MHz的Marvell PXA312处理器,128MB RAM和256MB ROM的内存搭配,可支持蓝牙、WiFi以及MicroSD存储等方面的功能,而本身机身就内建有8GB或16GB内存的i900已经有足够的容量可以发挥出这款i900最完全的功能。


SGH-i900
[参考价格] 3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