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电器在京首推整体家电解决方案

   比特网(ChinaByte)10月16日消息(张颖) 十一黄金周刚过,就在大多数人以为家电卖场促销要归于平静之时,大中电器首次推出了整体家电解决方案。

  “我们将不再是被动的在门店等顾客上门,而是在消费者装修时,就将适合消费者家居的家电推荐给消费者,”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说。

  毛晓军表示,原本金九银十爆发的结婚、装修狂潮,由于让行今年08盛会,直到十月中旬才出现大规模井喷。大中电器针对消费者需求,将通过行业联合等方式,与北京大型家居连锁商家推出一系列的普惠让利活动。

  从本周末开始,大中将举行为期三周的“家装盛会”活动。家装盛会将着重“套餐”形式,按房屋的结构大小推出了多种套餐供消费者选择。

  大中电器还推出一系列的厨卫、彩电、空调产品优惠措施,同时还将针对新人、新居开办优惠专场活动。

  在推出的大中电器“自助餐菜单”中,除了传统家电外,各种时尚新潮的小件家电也挤进了“菜单”中,涵盖了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各类家用电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