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核独显靓丽本 5699元海尔T621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性能测试

·整机配置和处理器性能测试

  在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拥有英特尔奔腾双核 T3200处理器、2GB的内存和250GB硬盘。对于5000元价位上的笔记本来说,配置奔腾双核处理器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250GB的硬盘也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对数据存储的需求。


双核独显靓丽本 5699元海尔T621评测

EVEREST测试截图

  相比酷睿2处理器来说,奔腾双核处理器一直以来都被扣上了“低价低能”的帽子,而且也被英特尔排挤在迅驰平台组件之外。但是随着处理器性能的提高,奔腾双核家族也在不断地强大着,我们看到这款T3200处理器拥有2GHz的主频,而且前端总线也提升到了667MHz,性能方面也不可小视。

双核独显靓丽本 5699元海尔T621评测

CPUID 测试截图

双核独显靓丽本 5699元海尔T621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截图

  接下来我们使用了CINEBENCH R10软件对处理器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我们看到其3612分的双核心成绩非常出色。拥有2.0GHz主频的它在性能上已经不会逊色于某些酷睿2处理器,所以大家以后选购笔记本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一下高主频的奔腾双核处理器。

双核独显靓丽本 5699元海尔T621评测

HD Tach测试截图

  经过HD Tach软件测试后我们可以看到这块硬盘的运行效能,其平均读取速度为51.1MB/秒,突发读取速度为157.1MB/秒。在读取能力方面这款富士通硬盘已经达到了SATAII接口笔记本硬盘中的较高水平,而且整个读取过程非常平稳,整体表现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