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史上最彪悍小黑 ThinkPad W7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评测总结与优缺点

  对摄影师或平面设计师来说,一台具有强大图形处理能力的电脑至关重要,然而目前市场上供他们选择的笔记本产品并不多。笨重的台式电脑诚然令人沮丧,主流笔记本产品的显示器与图形性能并不可靠(对专业人士而言),硬盘空间也非常有限。ThinkPad W700虽然外观算不上亮丽,虽然与主流本相比略显笨重,但无须质疑的是,它的到来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最合理、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也让普通消费者看到了更多选择。

史上最彪悍小黑 ThinkPad W700评测

整体外观

  在我们对产品性能评估的过程中,Q9300处理器与专业显卡的组合的确发挥了强大威力,令ThinkPad W700一举成为史上屏幕最大、性能最彪悍的小黑。然而一些问题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如扬声器表现不尽人意,触摸板尺寸缩水等。

  综合考虑,ThinkPad W700强大的性能令人感动,扎实的做工也无懈可击,当然一款产品不可能没有缺点,但W700的缺点只能算是白璧微瑕,对于产品相对匮乏的图形设计细分市场来说,相信用“宝贵”来形容ThinkPad W700也毫不为过。

  优点:

  Q9300处理器提供了类似高端台式机的应用体验;
  传统的ThinkPad键盘设计;
  内置手写板;
  高质量、高分辨率屏幕;
  强大的显卡性能;
  整机做工扎实可靠。

  缺点:

  扬声器表现平平;
  触摸板略小;
  价格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