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轻薄迅驰2本 戴尔E6400售价95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DellLatitudeE6400是戴尔不久前推出的新一代商务笔记本,使用全新的模具以及全新的迅驰2平台使其最大的看点。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配了IntelCore2 Duo P8400处理器的Dell LatitudeE6400笔记本,目前的售价为950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Dell Latitude E6400

  这款本本采用了全新的模具,一改以往DELL商务笔记本的风格,机身线条设计十分硬朗,切面与转角处非常锐利,搭配镁铝合金的机身,更显大气的商务风格。屏幕方面,这款本本使用的是14.1英寸宽屏屏幕,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
Dell Latitude E6400

Dell Latitude E6400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NVIDIA QuadroNVS160M独立显卡,标配1G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DELL LATITUDE E6400(P8400/1G/160G)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P8400(主频2260MHz,3MB二级缓存,1066MHz系统总线频率)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1024MB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7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显示芯片 NVIDIA Quadro NVS160M,256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网络连接/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IntelWireless WiFi Link 5100扩展接口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4×USB2.0(eSATA,USB电源插座)、IEEE-1394、坞站连接器、RJ-11(可选)、RJ-45、耳机/扬声器输出端口、麦克风、PCMCIA或ExpressCard54电池 4芯锂电池 重量(kg) 1.95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5合1读卡器、蓝牙、智能卡读卡器、可选摄像头及指纹识别、钢芯线缆锁插槽、介质模块和硬盘锁 价格(元)9500元

  编辑观点:作为戴尔推出的全新商务笔记本,这款DellLatitudeE6400不仅在外观方面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搭载的全新迅驰2平台是整体性能更加出色,而且这款机型采用的是7200装高速硬盘,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性能。此外,这款本本的机身重量仅为1.95kg,针对一款14.1英寸的笔记本来说是非常出色。
  作者:Double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