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引领新时尚 同方imini-Chicaloca添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报道轻巧、灵秀,引领时尚……这个夏天,一款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吸引了众多潮人的目光,成了今夏IT市场最靓丽的风景,而购买一款迷你笔记本也成为时下消费的一种流行趋势。告别夏日,走入深秋,如果自诩潮人的你现在还没有这样一款超便携小本的话,那就要小心OUT了!在众多层出不穷的本本中,同方imini家族Chicaloca系列笔记本不仅备受用户的好评,还将在冯小刚年底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中一展芳容。近日,同方imini大家族又添新丁,分别为标配版“天使之翼”和“秋日思语”,报价仅3198元。
同方 imini 家族

  外观方面,iminiS1“天使之翼”中一只无辜的天使降落凡间,水蓝天空、清澈双眸、白色羽毛,蓝白为主的简单色调搭配,在清新中散发着主人清纯如水的芬芳。人言成熟的女人最有韵味,iminiS1“秋日思语”中,身着黑色毛衣的主人公用一种淡然的态度笑看花开花落,岁月夺不走她们的精彩。这两款imini依然采用10.2寸宽屏,整机含电池1.2公斤的重量,让用户能轻松地携带和把玩,随时随地展示Chicaloca女郎般的独特气质。
同方 imini S1“天使之翼”

  配置上,两款iminiS1都采用低功耗VIAC7-M处理器,主频1.6GHz,搭载1GB内存和80GB硬盘,内置满足802.11B/G无线传输标准的网卡。这两款本本都足以满足用户上网冲浪、文本处理等日常生活和工作需求。

  接口上,iminiS1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能轻松实现与各种常用数码设备的连接和数据交换。

  贴心功能和设计是同方imini除个性外观外的又一大亮点。其中关机充电功能可轻松满足用户出行时对于移动电源的需要,比如手机突然没电了,imini的关机USB充电功能可以让你的工作信息和家人问候顺利到达。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则能够很好地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与客户同事视频会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本的左侧还特别添加了一个人性化的智能滚轮键,可调节音量、调出系统菜单,更方便用户的掌中使用。

  编辑点评:

  人们期待已久的imini彩壳定制服务已在21个地级市百余家店面正式落地,如果你觉得chicaloca画面漂亮有余个性不足,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定制外观。现在凡购买imini笔记本的时尚达人,只需根据已选主机底色,将自己喜爱的图片提供给同方店面,并确保图片符合标准(文件格式jpg,分辨率≧250像素/英寸,尺寸为宽度≧2490像素,高度≧1718像素),再添加400元就可以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唯一”个性外观了。

  作者:IT168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