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掀家装电器消费热 苏宁推家电套餐拼购

  “十一”家电市场硝烟已尽,后黄金周家装电器消费火爆不减。在北京购物季的整体推动下,“十一”出游者、下半年的新婚族成为节后家电消费主力军。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黄金周过后,家电的销售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下滑,彩电、冰洗、小家电等热销品类仍然延续了热销的态势。


  为期3个月的北京购物季已于9月28日启动。作为北京家电市场领导品牌,苏宁电器毋庸置疑成为了北京购物季家电主会场。在“十一”期间为消费者推出大力度特惠后,本周末,苏宁电器将针对北京购物季“新北京、新商业、新生活”的活动主题,特别推出家装家电购物季,主打套餐拼购折扣牌。

  针对家装电器消费人群、白领、学生消费群体,苏宁推出了“家装电器拼购折扣王”和“3C产品折扣拼购王”两大主题活动,本周末在苏宁购家电不同品类两件以上,满5000元以上最高可享受团购价9.3折优惠。该活动有别于传统套餐折扣,既可以是一人购买,也可以是多人拼购。

  明日,在苏宁联想桥、朝阳、北太、安贞、紫竹桥、刘家窑、广外、三元西桥、华威桥、丽泽桥、酒仙桥、海淀桥、学院路店,单件购物满一定额度即可获赠炒锅、保鲜4件套、飞利浦搅拌机、手机一部或自行车等超值礼品。

  服务的优化和提升也是苏宁电器作为北京购物季的特色之处。近日,苏宁服务系统全新升级。一改大型促销期内价格战的惯例,针对苏宁正式会员,推出空调充氟、手机贴膜、冰箱保养、电脑除尘等积分兑换服务项目。积分兑换服务的实现标志着苏宁SAP系统上的又一次升级,消费者将可长期享受卡内积分兑换服务的增值体验。

  苏宁提供的10月会员月优惠兑换价目如下:2550苏宁积分可换空调保养一次,9000苏宁积分可换空调冲氟一次,3000苏宁积分可换冰箱保养一次,1500苏宁积分可换电脑除尘一次。后期,针对正式会员,苏宁将长期提供电脑除尘、手机贴膜等积分兑换服务并致力于服务的多样化拓展。

  另外,苏宁电器华威桥升级在即,全场样机折扣销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