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宇龙酷派十余款高端智能手机将亮相08国际通信展

  10月21日-25日,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2008年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将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这是一场规模空前的通信盛宴,国际组织高层领导齐聚本届展览会、60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和电信运营商都会展出自己的重量级产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绝对可以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值得关注的是,国内高端智能手机领袖——宇龙酷派将会在展会上展出十余款高端新品,囊括TD、CDMA、GSM三种制式的多款高端产品,将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酷派产品强大的功能性应用和人性化应用,以及无线互联网终端一体化应用的变化;更令人惊喜的是,被业界誉为“苹果”杀手的酷派9000将会在展会上初次亮相。

  此次参展宇龙酷派斥巨资搭建了豪华展台,共设置了表演区,体验区、展示区、VIP洽谈区四个专区,现场将展示时尚系列D08、8288;大屏手写PDA 2018、6168,智能PDA 7368、6268,超薄PDA 2838、8288,smart PDA 2938、8310,键盘加手写双输入的2318、2618 以及目前CDMA终端产品中最高端、最智能的N68、D18等十余款PDA商务系列新品。届时,参观者不仅可以近身体验高端3G手机6268和全球首款TD制式的数字电视手机酷派6168带给你震撼的3G特色业务,让你充分领略到视频通话、视频会议、手机电视、特色3G增值业务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和心里体验;而酷派的CDMA高端产品N68的亮相,将注定吸引业界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目光,集万宠于一身,酷派N68作为中国电信集采的最高端、最智能手机,消费者将届时感受到酷派N68不一般的体验之旅,全球领先的Cool Touch触控技术,不仅可以实现常用的操作,而且可以通过手指的平滑拖动来进行菜单的切换,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超级GPS导航技术,内置全球领先的SIRF公司第三代专业导航芯片,通过全球24颗卫星全天候提供导航服务,位置误差不超过±2米;还有超大容量的内置移动硬盘、手机电视功能、双智能操控系统让你领略不同领域的高科技应用。当然,最值得期待的,当然还是超高端智能手机,iphone杀手—— 酷派9000的首次亮相,它集手机应用之大成,把通信功能、商务办公和移动互联网完全融为一体,4.3寸的超大屏幕清晰度堪比电脑显示屏,以及WI-FI等模块功能的应用,是国内唯一一款足可以与Iphone抗衡的杀手级应用产品。对于酷派的拥趸来说,这款手机的处女秀绝对不容错过。

酷派CDMA旗舰N68

酷派6268

酷派8288

  另外,酷派除独立的展示区外,还参加了中国移动/TD联盟的联合展区参展,联合展位上共参与两部分展示:终端厂商展区和中央体验业务的展区。特别是中央体验业务展区,宇龙酷派凭借在TD核心技术领域内的独特优势和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成为此次移动主动邀进入中央体验业务展区的三家终端厂商合作之一,并在视频业务、POC和现场监控三项TD业务演示上,全部使用酷派的TD产品进行演示, 这预示着酷派在TD技术研发领域和产品研发方面已经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已在北京举行了16届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之一,是行业内外公认的年度盛会,展示内容涵盖了整个信息通信产业的各个领域。宇龙酷派已经是这个展会上的常客,连续多年参展。“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秉承“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的办展理念和高端定位,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成后举办的首个世界级信息通信展,总展出面积将超过50000平方米,是2008年度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

  展览同期举办的手机圈传媒组织“手机专区展览”及“移动多媒体产业分论坛”更是为手机产业链专业人士提供了良好的国际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