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金秋促销也不弱 5款超值降价整机推荐

方正飞越V580-5406
原价:3999元
现价:3900元
降幅:99元

    方正飞越V580-5406外观以银白色为主,辅以灰色为装饰,整体显得清新淡雅,适合家居摆放。机箱前面板的前置接口采用下拉滑门设计,既方便用户连接数码相机、MP3、打印机等各种数码产品,又不影响整体的美观。

方正飞越V580-5406
方正飞越V580-5406

    性能方面,飞越V580-5406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同时搭配1GB DDR2内存和250GB硬盘,以及DVD光驱,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为了节省成本,这款机型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不过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做的还是相当不错,如救护中心,光驱开关和关机键让用户能轻松地控制电脑操作,让使用者感觉比较舒适。

    点评:从配置方面来看,方正飞越V580-5406并没有突出的地方,但是对于一般家庭用户而言,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了。另外这款机型还继承了飞越系列的杰出散热功能,并且不断地完善,机箱内预留了宽阔的空间,便于空气流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