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金秋促销也不弱 5款超值降价整机推荐

海尔时光X600-B030
原价:5999元
现价:5699元
降幅:300元

    海尔时光X600-B030造型前卫,它采用10.5cm超薄体积机体,银色镜面金属拉丝搭配 黑色亚光橡胶双材质设计,隐藏式前置接口,干净利落,显得相当时尚。

海尔时光X600-B030
海尔时光X600-B030

    性能方面,海尔时光X600-B030拥有英特尔奔腾Dual-Core处理器E2180(主频2.0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 ,还具备2GB DDR2的内存,8M缓存的高速250GB硬盘,SuperMulti DVD刻录光驱。显示系统方面,海尔时光X600-B030采用了高性能Geforce 8400GS  256M独立显卡,完美支持DX10,配合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带来极致享受的画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随机配备的还是全套无线键鼠和影院音效的2.1音箱装备,增加可玩性。

    点评:时光系列是海尔重磅打造的家用机型,这款时光X600-B030外观小巧前卫,性能突出。用户利用无线键鼠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就能随意操作电脑,让现代家庭更添生活情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