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强大续航能力 iPhone 3G背包式电池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5日,一款适用于iPhone3G的背板式电池扩展设备出现在我们眼前。iPhone3G的电池性能一般,用户如果播放音频以及视频信息,很快会耗光电池电量,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JuicePack背版式电池扩展设备出现在我们眼前了。从图上看它可以附着在iPhone3G的背面,而且并不是很厚,与iPhone3G的厚度相当,而且iPhone 3G可以安安稳稳地“坐”在这个电池扩展设备里。
图为:Juice Pack背版式电池扩展设备

  据悉这款名为JuicePack的电池表面采用防滑处理,用户可以方便的握在手中,而不会轻易滑落,它外面采用软胶材料制作,相信其手感也还是不错的,同时它的外型也与iPhone3G很搭调。JuicePack的核心内部是一块锂离子电池,后面为电量显示灯,用户可以通过底部的miniUSB接口为其充电。
图为:Juice Pack背版式电池扩展设备

  当然Juice Pack的主要功能是扩展iPhone3G的电池续航能力,它将iPhone3G的待机时间提升到了350小时。而通话时间也得到了改善,支持最长6小时的3G通话时间以及最长2小时的2G通话时间,Wi-Fi无线网络通信的时间也提高到了7小时。同时用户听音乐,看电影的时间也相应的增长了。这个电池扩展设备预计将在十月三十日上市销售,它的售价为100美元(折合人民币700元左右)。
图为:Juice Pack背版式电池扩展设备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