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夏普SH-01A图片曝光 800万像素广角摄头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5日,有国外的媒体曝光了一款还未公布的800万像素夏普手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夏普SH-01A。夏普手机可以说是日系手机中的代表,它以精细的做工,出色的液晶屏幕而为用户们所喜爱。

  据悉这款还未公布的夏普SH-01A在拍照方面有其“独门功夫”,夏普SH-01A采用了的是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保证了成像质量。同时夏普SH-01A配置28毫米的广角镜头,拍照视角范围大,可以涵盖大范围景物。当然夏普SH-01A也会支持目前流行的自动对焦技术。而在多媒体方面,夏普SH-01A支持杜比立体声环绕效果,配合立体声耳机,音乐表现效果相当值得我们期待。夏普SH-01A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用户也可以储存大量的多媒体资料。

  目前夏普SH-01A这款手机还在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测,其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公布,不过据悉这款手机将由NTTDoCoMo(日本电报电话公司)在日本发布,它要在国内上市恐怕还要等等了,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