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性感影帝 粉色索尼爱立信C905艳丽亮相

  随着索尼爱立信至强影帝C905上市日期的日渐临近,日前,为了给即将上市的C905造势,索尼爱立信出人意料的推出了粉色版C905,并计划随同其他三种颜色一起同期上市。

(图为全新亮相的粉色索尼爱立信C905)

  目前已经有官方图亮相于网络的粉色索尼爱立信C905,除了机身颜色上采用了女性用户最爱的粉色外,功能配置方面与其他三种颜色没有任何的差异。同样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级别TFT显示屏的粉色C905,机身还内置有GPS接收模块,支持导航、位置查询、Google地图以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多媒体功能方面,粉色C905除了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外,还支持FM收音机、TV-out输出、WLAN无线局域网、HSDPA/HSUPA等功能,机身拥有160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借助M2存储卡进行扩展。

(图为全新亮相的粉色索尼爱立信C905)

  主打影像功能,粉色索尼爱立信为C905同样加入了让人震撼的810万像素摄像头、Xenon补光灯和辅助聚焦灯。采用下滑盖镜头盖设计的粉色C905,81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为f2.8。粉色C905除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外,还支持脸部优先、晃动补正、BestPic、PhotoFix、高感度设置等丰富拍照功能。此外,粉色C905还支持最大16倍数码变焦调节功能,并支持录制VGA格式有声视频录像,专业全面的影像功能足以媲美高端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