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强悍CCD镜头 800万像素夏普SH-01A现身

  继昨天夏普即将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手机SH9020C亮相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后,今天,一款即将于近期发布的日本运营商NTTDoCoMo定制手机夏普SH-01A(以前暂命名为SH907i)也现身FCC。透过FCC公布的资料可知,SH-01A不仅拥有3.3英寸FWVGA分辨率靓丽旋转屏,机身后搭载的摄像头更是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并强悍的采用了CCD材质镜头。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传出的夏普SH-01A,其拍照能力方面的升级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透过此次FCC公布的资料可以看到,SH-01A不单将摄像头升级到了专业的800万像素级别,镜头的材质也沿用了V903SH使用的CCD材质,相信拍照能力将在同级别手机之上。除了摄像头像素和材质上的强悍外,SH-01A还将具备28mm广角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六轴晃动补正功能以及高感光度补正等功能,专业的拍照功能令人瞠目结舌。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

  外形延续夏普SH906i修长折叠设计的SH-01A,拥有111×50×19.7mm/135g三围重量,掌控手中份量十足。屏幕配置方面,SH-01A将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3.3英寸FWVGA(854×480像素)1600万色AVS高精细液晶屏,显示效果依旧华丽出彩。此外,SH-01A还将延续923SH所具备的光学Touch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支持第二代杜比定向逻辑(DolbyPro LogicII)技术、红外线传输、立体声蓝牙、FeliCa 2.0手机钱包、数字电视等功能。

(图为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相关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发布的夏普SH-01A除了支持WCDMA网络外,还将加入对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也就是说国内用户,将有可能在水货市场见到SH-01A的踪影,要想使用上SH-01A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