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就送超值礼包! 索尼爱立信G700c促销

以国际品牌来说,如今在市场上占据了半壁江山的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以及三星来说,其行货手机都卖得相当不便宜,因此需求庞大的消费群体一部分才不得不选择了所谓的“水货”手机。另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行货手机降价的确是较慢一些,或许可以说两个市场有互动的关系,但行货手机市场仍是慢上一拍,就拿今天这位主角索尼爱立信G700c来说,其行货如今才有小幅度的降价,跌到了2999元,不过这次似乎商家也大花费心思,大家购买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个大礼包。

  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个礼包的诱惑力,其等于价格可是在数百元的空间哦!其包含了浦诺菲6W黄金版蓝牙耳机、便捷式护理套装1套,还有一块BST33原装锂电,这三样东西加起来,少说也有三、四百多元的价值,而既然价格难降,商家也只能是在促销送礼等方面搞搞小动作了。

  索尼爱立信开发出这个全新的G系列多媒体智能手机阵营,完全是为了能与诺基亚N系列有小小的抗衡,不过事实也证明,难已对诺基亚N系列产生太大的影响。Symbian+UIQ的特殊组合已经是成为了索尼爱立信的代表性产物,G700c也采用了2.4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内建了320万像素但不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而对于其所倡导的多媒体娱乐功能自然没有放松,毕竟人家是为了这个目的而产生的,其实更可以称这款G700c为音乐智能手机。

  如果较劲于水货手机市场中的话,这款G700c的竞争力可能并不是太大,不过其行货版本的现在价格虽然没有优势,但是加上其目前送出的大礼包价值的话,其就大有可为了,毕竟单一块电池就价值上百元以上,何况还有一个蓝牙耳机。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G700c(行货)

  今日报价: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