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顶级商务办公 诺基亚E90售价不到5000

要在诺基亚手机中选出功能最强的手机,我想莫过于这款E90了,该机的出现使智能手机的技术跨进了一大步。超豪华的配置、梦幻般的强悍性能已经丰富的商务功能人众多商务人士为之汗颜,同时,“直立+开启”式的造型和Qwerty的键盘设计让手机与电脑的距离越来越近,刚上市的时候该机的手机超过六千,不过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目前该机的售价也仅为4690元,性价比十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E90彻底改变了传统手机的造型,它采用了“直立+开启”式的造型,把手机打开之后,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小notebook一样,E90的正面是2.0英寸1670万色240×320像素TFT屏幕,足以满足普通用户对于通讯的简单要求,而打开E90,硕大的4.0英寸1670万色800×352像素TFT触摸屏和标配的QWERTY键盘展示在我们面前,它的三围是132×57×20mm,重210g,拿在手中沉甸甸的。

  功能配置方面,诺基亚E90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配置了一个TIOMAP2420处理器,频率达到了330MHz,内存也达到了128MB,同时也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身还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作为商务功能的手机,配备GPS导航肯定是必须的,并且提供了蓝牙2.0的技术支持,内置的Word、Excel、PowerPoint件可以方便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的浏览文件。

  此外,该机还还具有丰富的附加功能,它支持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内置Flash Lite 2.0播放器,自带的S60OSSBrowser可以登陆HTML、WAP2.0及XHTML的网页,作为一款商务手机,E90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双S60的操作系统、2.4英寸的超大屏幕、近乎完美的网络功能,它的设计也很新颖,独特的QWERTY键盘相信也一定能带给用户更多的操作体验。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诺基亚 E90(改版机)

  今日报价:46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