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视频:多普达陈敬宏 直面水货对市场营销的冲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3: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2008年10月16日,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CEO陈敬宏先生,在履新不久之际,选择了搜狐总裁在线作为他在国内第一次的深度媒体沟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下,陈敬宏畅谈其在it业近20年的工作经验,他坦言将把金融危机当做一次机遇,一次挑战,号称自己永远26岁的陈敬宏誓言将为多普达注入更多的活力,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陈敬宏:水货是表示很多的用户、很多的消费者很喜好我们的产品,所以除了我们的行货以外还有水货存在。我觉得差一点在哪呢?水货无论是规范也好、无线内容也好其实是为那个群体开发的,用户的使用没有办法完全使用到百分之百提供给他的服务跟体会,我们刚刚提到国内3G时代的来临,国内很多3G的特点、特色是跟国外不一样的,甚至有一些技术的规范也是不同的,我认为说,在后面产品的发展中,消费者更会感觉到说这个行货里面真正带给他的价值,不光是我们刚刚所提到的服务的应用。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