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国产液晶极度销魂价!11月最值得购买电视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100Hz普及 夏普42GE50A推荐

·推荐理由:

   夏普经典中端GX3系列液晶电视已经在十一期间开始全面停产,首先缺货停卖的机型为42GX3和46GX3,取而代之的是最新的42GE50A和46GE50A液晶电视。相比夏普GX3系列来说,新品增加了ASV 100Hz倍速技术的支持,并且上市价格非常低廉,只比GX3系列贵1000元左右,而在年底时必定再度降价,值得推荐。


十一行情速递!夏普最新款液晶曝低价

夏普42GE50A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夏普42GE50A液晶电视最大的卖点在于支持了100Hz ASV倍速技术,同时采用1920×1080原装夏普液晶面板,支持四波长背光技术,性能强大,画质出色。不过有许多消费者告知,对这款42GE50A的外观不是很满意,认为GX3的银色更加漂亮。

十一行情速递!夏普最新款液晶曝低价
 
十一行情速递!夏普最新款液晶曝低价

夏普42GE50A液晶电视细节特写

  夏普一直以大气高贵的外观设计闻名,这次的46GE5A依然保持这股夏普的“味道”,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夏普的电视。机器的整体的色彩搭配没有变化,依然是经典的黑色超薄边框加银灰色包边和音箱的组合。

  接口方面,夏普LCD-42GE5A提供了双HDMI接口以及双分量接口,提供VGA输入、复合端子AV以及S端子,同时还提供了比较受关注的光纤,接口非常的全面。


夏普 LCD-42GE50A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6英寸
分辨率 1920×1080
音频性能 支持立体环绕:SRS TruSurround XT
声音输出功率 10W×2
使用寿命 60000小时
产品功耗 270W
输入端子 HDMI端口*3、S视频输入端子、视频输入端子*3、音频输入端子*3、Y,Pb,P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2、PC输入、RS-232C端口
输出端子 视频输出端子、音频输出端子、数码音频输出

  编辑点评:这款42GE50A银灰色的外观有着浓重的夏普味道,不仅提供了ASV 100Hz刷新,在液晶面板方面也采用夏普日本原装的ASV液晶面板,支持四波长背光技术,出色的画质和功能设计还是掩盖不了其不俗的性能,作为一款中端性价比机型,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该机促销价格为12490元,值得考虑。

● 热门指数:★★★★★

夏普 LCD-42GE50A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249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010-6442521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