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索尼多彩T2口袋里的时尚卡机跌破2K关

   索尼T2数码相机采用的是卡通颜色的外观,该DC对索尼T系列传统的外观进行了一场革命,采用颜色异常鲜艳的塑料材质的作为机身外壳。

  更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圆滑的造型也是T系列以前所没有的,相信会有不少MM会喜欢上这款圆头圆脑的数码相机的。86.8×56.8×20.2mm,156克的重量相当的便携。

  

  (图) 索尼多彩T2口袋里的时尚卡机跌破2K关

  T2内置了4GB的闪存,这个设计可以让用户完全的抛弃记忆棒,从而节省购机费用也节省了机身的体积。索尼T2采用1/2.5英寸800万像素CCD,并采用了一枚3倍变焦的潜望镜式镜头,其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5.6,带光学防抖,最大能拍摄出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 

  

  (图) 索尼多彩T2口袋里的时尚卡机跌破2K关

  采用的是T系列目前的主流触摸屏,这款屏幕为23万像素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触摸屏,支持全触摸式操控,同时提供了手触式的对焦点选择功能,性能很是强劲,并且相机拥有3200的自动ISO。让你能拍出更好效果的照片。
索尼T2数码相机报价:1993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