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苹果最新资讯

苹果与Mac克隆机厂商开始庭外协商

  今年上半年,一家名为Psystar的小公司开始销售名为Open Computer的Mac兼容电脑。从硬件来说,Open Computer就是一台普通的组装PC,但它通过破解的方式预装了苹果的Mac OS X操作系统,这一做法显然会让苹果大发雷霆。

苹果于7月向Psystar提起了侵权诉讼,而Psystar也与8月反诉苹果垄断。

  加州北区地方法院近日公布,诉讼双方已经同意进入“非诉讼纠纷解决程序”(ADR),即在2009年1月31日前暂停所有诉讼程序,由双方私下进行协商探讨解决方案。

  ADR是美国法律纠纷中常见的解决方式,可以避免高昂的诉讼成本,同时可对纠纷解决过程和结果实现保密。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一方提出了庭外协商的要求,但节省法律成本的做法显然对“小公司”Psystar有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