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触碰经典 尼康COOLPIX S60燕园外拍评测

  

  北京大学,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名校,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与此同时,北大又是一个年轻的地方,它坐落于中国硅谷中关村,这个中国新兴经济核心区的腹地。漫步美丽的燕园内,每个人都不自觉的为它独有的气质所吸引,并逐渐的与其融为一体。本次尼康COOLPIX S60外拍评测的地点,我们就选择了仲秋时节的北京大学校园。


触碰时尚 尼康COOLPIX S60燕园外拍评测

  首先,笔者简要的介绍一下这次外拍的相机,尼康COOLPIX S60。作为旗下首款具备触摸操作功能的数码相机,尼康COOLPIX S60装载了一枚主流的100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以及一颗等效焦距为33mm-165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而这部相机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背面那个3.5英寸的触摸屏幕了,虽然23万像素的屏幕参数令人稍显遗憾,但是宽大的尺寸仍然可以给用户带来震撼的感觉。

触碰经典 尼康COOLPIX S60燕园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具备了全新的软件操作界面,借助强大的EXPEED数码处理概念,相机可以支持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和多种场景模式。同时尼康COOLPIX S60搭载了实用的VR减震技术,这可以有效的减轻由拍照者手部抖动带来的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