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苹果最低价!MB402酷睿2双核本售83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20日苹果笔记本一直以唯美简约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MacBook(MB402CH/A)以较高的性价比成为苹果低价位笔记本的热门产品,本机适合注重个人形象,追求产品外观设计的上班族使用。

  苹果MacBook(MB402CH/A)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的13.3英寸镜面高亮宽屏,重仅2.27Kg。它配备了主频为2.1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45nm工艺“Penryn架构”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965GM芯片组和AirPortExtreme802.11n无线网卡,整体性能与迅驰Santa Rosa Refresh相近但不属于该平台产品。

苹果MacBook(MB402CH/A)

  这款本还配有1GB DDRII内存、120G硬盘、吸入式双层COMBO光驱和Intel GMAX3100集成显卡,预装了MacOS Xv10.5Leopard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提供4.5小时,表现非常优异。

苹果MacBook(MB402CH/A)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机身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MB402CH/A)配置了2个USB 2.0, mini-DVI输出端口, 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 MagSafe 电源端口, 一个 FireWire 400 端口,Kensington 线缆锁孔。

苹果MacBook(MB402CH/A)键盘和摄像头细节

  应用网络层面,该机配备了10/100/1000M以太网卡与AirPort ExtremeWi-Fi(基于IEEE802.11n草案规范)无线网卡,值得一提的是,还内置了蓝牙2.0,扩展了其数据传输的途径。

编辑观点:

  出色的外观设计令每个MacBook体现出个性化的风格,另外本机配置也并不弱,满足日常办公是没有问题的,本机推荐给关注时尚的上班族使用。

  MacBook(MB402CH/A)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