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寸WQVGA液晶 LG触屏新机KP500参数曝光

作为最早将研发技术和市场策略推向触屏手机市场的厂商之一,LG在今年不仅推出了KF600、KF690等一系列搭载触摸技术的新机型,同时全球首款支持触摸功能的800万像素手机KC910也在前期成功发布,而为了在触屏手机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9月份一款型号为KP500的LG触屏手机在网络中神秘曝光,就在大家纷纷猜测该机的真实身份时,KP500的更多细节也终于在近日公之于众。

图为
图为LG KP500

  用昵称为旗下机型命名向来都是LG最擅长的市场推广策略之一,向经典的巧克力手机,Shine闪耀系列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KP500自然也不例外,该机被命名为Cookie,在苏格兰语中其意为甜面包,而美语中则译为小甜饼,而这也与其轻巧的直板造型和圆滑的机身曲线不无关系,并且也足以可见LG对这款手机的喜爱之情。

图为LG KP500
图为LG KP500

  而对于人们关心的功能方面,LG KP500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该机沿用了KC910之上的3.0英寸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屏幕,支持触摸、手写两中操作方式,采用了最新的交互式人性化用户界面,拥有虚拟QWERTY键盘,并可以通过内置的方向加速器实现屏幕自动旋转和屏幕校正等功能。


  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每秒12fps 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而视频播放也将不再支持DivX/XviD格式,而是被每秒24fps分辨率为240 x 400像素的MPEG4格式所取代,拍摄功能较KC910相比有所缩水,因此该机也习惯被人称之为KC910的简化版本。

图为LG KP500
图为LG KP500

  其它方面,LG KP500还支持GSM/EDGE网络,但没有提供对3G网络标准的支持,而在拥有丰富配备的基础上,该机的机身厚度仅为11.9毫米,在同级别竞品中属超薄之作。据悉,传闻该机在不含税和补贴的情况下,其售价为170欧元,折合人民币1557元左右,性价比极高。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