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超薄智能机 夏新E70低价抵沈!

本周初本站曾报道了夏新二款低端的GPS手机降价的消息,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今天夏新再次爆出惊人消息,售价仅599元的WM5.0智能手机E70正式上市了,产品拥有多项卖点,且外形时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鸿信通手机网详细了解一下。
夏新E70外形十分轻薄
夏新E70外形十分轻薄

  这款新机夏新E70采种了简单的直板式造型设计,仅12mm的超薄机身是它的一大卖点,E70采用2.2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并且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象素照片。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2多媒体播放器,影音娱乐功能十分全面。产品同时搭载了Windows Mobile TM 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采用了Intel Xsale处理器,性能十分不错。产品同时支持扩展,最高支持1G miniSD卡。

夏新 E7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主屏参数 2.2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4×49×12(mm),98.3g
镜头配置 主: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730 200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A2DP)、MINI USB2.0
存储容量 Mini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100mAh锂电池,120-170小时
其它功能 移动证券在线炒股:内置移动证券2.0(增强版);GPS功能:随机附赠《天行者5.0 夏新专业版》电子地图(需GPS模块)

  对于一款售价仅599元的新机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叹为观止,12mm超薄机身,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娱乐影音功能是E70的几大卖点,非常值得学生用户购买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