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就是要低价 千元级别音乐手机推荐



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同为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作品的5310 XpressMusic上市至今价格经过多次调整,性价比愈发突出。对于想要入手一款实惠手机的朋友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5310XM是一位薄客,103.8×44.7×9.9mm的三围配合70.2g的重量在外形上不仅吸引了很多女性消费者,连男性也对它情有独钟。屏幕方面5310XM采用的是2.0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不错。配备的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级别,自拍镜和闪光灯则统统被舍弃。

  诺基亚5310XM更是一位音乐专家,在音乐表现上有独特的造诣。屏幕左侧的三个音乐控制键能让用户更为简便地控制音乐的播放,内置了七组均衡器,让用户拥有自己的音乐空间。除了支持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和无序、重复播放,播放列表外,最重要的支持后台播放功能也有兼顾到。5310XM内置了32M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为4GB的Micro SD卡扩展。

  点评: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除了具有出色的音乐表现外,凭借超薄的机身设计和很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