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音乐就是要低价 千元级别音乐手机推荐



三星 SGH-F258

  三星公司借助亚洲天王巨星Rain的人气,推出一系列由Rain亲自代言的手机,当中数时尚滑盖造型的SGH-F258在售价上最为实惠,售价仅在千元级别。

 

  在外形的设计上三星SGH-F258拥有94×46×17.5mm的苗条身材,采用三星引以为傲的滑盖设计,小巧玲珑的机身带来不俗的手感。在外形上就拥有不低的分数。随机还会配送有着Rain亲笔签名的电池后盖,相信才是F258最大的魅力所在。不过在屏幕的显示上SGH-F258就有点跟不上潮流,采用2.0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也只有128×160像素,缺少了天王的气质。

  由于SGH-F258属于低端机型,虽然是定位音乐机行列,不过并没有采用独立的扬声器配置,这点叫用户有点惋惜。不过在音乐的内放上就有着不错的效果,低音控制地也很出色。另外3.5mm的立体声耳机接口可以更换更好的耳机换取更高的音质效果。在摄像头的配置上,碍于制做成本,SGH-F258采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就较为一般了。

  点评:由于价格定位问题,三星SGH-F258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令消费者有过多的惊喜,只不过其3.5mm的耳线接口对于喜欢利用手机欣赏音乐的朋友来说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