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诺记6120刷出新低

  诺基亚6120c作为一款低价的智能机,在学生用户群中反响很好。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作为一款智能手机,1398元的售价却能拥有强大性能的还是非常有看点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6120c采用直板造型,该机体积为105×46×15(mm),重量为84g。屏幕采用2.0英寸1670万色TFT液晶屏,像素达到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不错。支持MP3等格式的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音乐播放以及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录音功能。

  机身背面内置一个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具有多种拍摄模式,支持多种图片质量的选择,还可以进行320×240像素视频拍摄。它还支持蓝牙,而且通过蓝牙功能进行离线模式传送。

  性能方面,诺基亚6120c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SAMSUNGARM11的CUP,主频为369Mhz,使用Symbian9.2操作系统及S60V3的界面。机身自带约35MB的内存,并且支持最大2GB的SD存储扩展。电源方面,采用了890mAh的BL-5B锂电池进行供电,建议用户配备一块备用电池。

  编辑观点:诺基亚6120c基于SymbianOS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三版本,拥有着强大的扩展能力,同时该机所搭载的1600万色QVGA彩屏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都堪称目前主流,推荐广大学生朋友使用。

  诺基亚 6120c

  参考价格 1398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