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语手机 手机行业的“民生先锋”

  2008年10月17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10家以上省(市)卫视台联合举办的主题为“邀您一起”的“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 于18时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厅隆重举行。在这场以慈善为宗旨的晚会上,来自体育界、演艺界以及各企业的诸位明星及嘉宾齐聚一堂。天语手机以多年来的积极公益行动以及在四川地震灾害中的优秀表现荣获“2008中国民生行动先锋奖”。


  众志成城,天语手机情系四川同胞!

  天语手机自2002年问世以来,始终将企业责任放在企业文化第一位。5.12汶川地震之后,天语是最早向灾区捐款的手机企业之一。公司向四川受灾地区定向捐款450万元。除定向捐助之外,天语还会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的同胞捐款100万元,以表达天语人的一份温暖的力量。献出爱心的还有遍布全国的天语人,在公司领导发出赈灾倡议之后,积极捐款达到38万元。天语手机在四川的员工,也奋起自救的同时积极为其他受灾群众自献血。更可贵的是,2008年6月1日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以及公司多位高管齐赴北川中学临时驻扎地,与北川同学一起欢度六一节日,并为孩子们带去价值120万元的礼品。


  图:左二为天语手机副总经理白菊民。

  5月16日,由天语手机独家赞助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义演晚会于北京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晚会受到了电影界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百名演艺明星和百名体育冠军齐聚一堂,为四川汶川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9月1日天语人向一位特殊的受灾同胞再一次送去了我们的爱心,他就是清平小木岭水电站的一名职工尚德林。当天语员工把基金会为他们买来的棉被、毛毯、奶粉、食用油以及一些生活费递给尚德林时,在场的员工感受到了他的激动和眼眶里的泪水,同时也在那一刻感受到天语手机作为一个民企的社会责任。


  尊师重教,天语手机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天语手机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形式在回报社会。从2005年至今,天语手机与荣秀丽董事长的母校湖南大学成立了“湖南大学奖教基金”,三年来,天语手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累计资助湖南大学300万元,用来奖励那些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

  此外,天语手机还向河南师大附中捐赠天语手机,用于褒奖历届获奖的优秀教师。语手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回报社会已成为该企业重要的文化。


  鼎立奥运 体育精神融入天语品牌内涵

  天语手机从拿到牌照那天起就立志做好品质的产品。这,就是天语品牌建设的开始。也正因如此,天语手机将“协作、坚持、超越、责任”的体育精神理念当作天语品牌最准确的诠释。

  2007年底天语成功签约中国国家赛艇队冠军队员作为形象代言人,同时启动了奥运金牌选手基金计划,鼎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2008年奥运会期间,签约“天语手机冠军战略”的中国组合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取得了中国赛艇队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她们创造了历史,更激励着天语人。

  本次晚会的意义并不在于褒奖为社会做出突出慈善贡献的善行义举,更重要在于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凝聚在一起,天语手机作为本次晚会唯一的国产手机企业,更是用实际行动见证一份企业的责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德林 | 荣秀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