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睿格电脑校园选秀活动开锣 10万奖金选形象代言

  近日,由睿格电脑、搜狐社区联合主办的“搜狐社区-睿格电脑魅力星生选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睿格电脑总经理祝永进、搜狐社区负责人、各赛区高校领导以及评委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残奥会大使董明出席仪式并现场题字,鼓励广大学子勇于展现自己。

睿格先锋电脑公司总经理祝永进

睿格先锋电脑公司总经理祝永进

  启动仪式上来自各高校学生组成的模特队,将时尚、漂亮、随身的笔记本演绎的青春、靓丽。本次活动发起单位—睿格先锋电脑公司是随身笔记本电脑的新秀,目前专注于随身笔记本电脑的研发与拓展。睿格尊崇时尚、个性、随身的理念,通过魅力星生选拔赛,将漂亮、时尚的随身笔记本带入校园,引领新一代笔记本随身、时尚的风潮!

  睿格电脑公司总经理祝永进在大会演讲中指出,根据睿格在大学校园的调查,有48%的大学生关注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32%的人关注外观,另外是52%的人关注笔记本电脑对于电池性能的更高要求。“大学生并不追求最低价格,他们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主流价格段是5000~6000元”,祝永进向踊跃参与活动的几百名大学生表示,“睿格随身电脑将把握产业赋予的这种机遇,在强调产品高性能的同时,更强调它随身、便携,重点突出它的个性、外观,使随身电脑成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具有特立风格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

  本届魅力新生选拔赛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烈追捧,截止目前已经有近千名在校大学生线上报名。选手参赛采用就近报名的方式,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十大线下赛区中任一赛区内角逐。大赛报名时间从10月8日开始截止到11日13日。由组委会专业摄影师在十大赛区为每位选手拍摄一组(5张)照片,连同选手个人资料一并发布到搜狐社区大赛专题页面公开展示,由网友投票,校区排名前5名进入复赛。大赛采取海选、复赛、决赛晋级制。选手通过才艺表演,由评委进行线下终极评选,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最高奖项金额达10万元。同时大赛分别产生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贡献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感动奖、最具勇气奖、最具爱心奖各一名。比赛胜出的冠、亚、季军选手同时还将成为VIGOOD形象代言人。

  活动最后,睿格电脑与搜狐社区负责人同时为10万代言费支票揭幕,在幸运抽奖环节中,一台价值4999元的牛仔布外观的随身笔记本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自此睿格电脑 “魅力星生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它将历时3个月在北京高校中通过海选、网上投票方式选出品牌形象代言人。

  详情请登陆搜狐社区网站:

  https://club.campus.sohu.com/main.php?c=154&b=zz0800&a=512

  https://club.campus.sohu.com/xiaoyuanmain.php?b=144402903&c=15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永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