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发布竹韵系列环保笔记本 > 华硕最新资讯

华硕•英特尔三江源绿色志愿者行动揭幕

  绿色奥运的成功举办,促使全民环保在更大范围内得到共识,也让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了科技带来的巨大环保潜能。近日,在全球绿色科技研发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华硕电脑,更深入中华民族生命之源——“三江源”,以一场“科技与自然同行——2008华硕•英特尔三江源绿色志愿者行动”中,作出了绿色科技寻源感恩的表率。

  此次活动中,华硕不仅亮出包括竹韵系列和N系列两款最新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全线绿色产品,还通过“绿色华硕(Green ASUS)”战略的发布,示范了绿色科技与用户的新型沟通形态,为企业公民如何引领社会公民参与环保提供创新借鉴。同样对环保持高度责任感的英特尔,也对此行提供支持,共对三江源寻源感恩之旅尽一份心力。

  长久以来,科技发展与环境保护成为一个悖论。科技发展目标在于改善人类生活,但是伴随着科技促进现代社会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污染,破坏了人类的生存空间。如何改善科技,使之适应自然发展的需要,是实现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必然需要。作为全球IT领导厂商,华硕电脑提出了“绿色科技”的概念,倡导科技回归自然的理念,追求科技与自然和谐互利。在当前IT产业从希望型产业步入问题型产业的今天,华硕抓住IT发展与社会环境保护的要害问题,并在多年来通过技术研发和企业自律精神着手解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方案,引导了产业发展的步伐。

  “比个人拥有更多资源优势的企业公民,完全有义务为社会大众担当表率的角色,在那片‘生命之源’的净土上,希望通过‘绿色华硕’,呼吁更多人能够感恩自然,倡导科技亲近自然,从而为环境保护做出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贡献。”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总监郑威表示,华硕电脑始终将绿色环保融入企业发展理念,并拥有充当环保先锋的丰厚资源。一直以来,华硕坚持执行的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行销和绿色服务等五大环保行动,都与国际环保趋势达成了紧密接轨,“未来我们还会寻求更多方式,将企业自身的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大众财富。”

  华硕将绿色科技植入其产品之中,在出厂的前、中、后三个阶段,华硕皆有相关标准出台以切实降低在这个三个环节中的污染,从而达到环境保护的目的。除了关注整体社会环境建设外,本次华硕还着手从每个用户所关注的个体使用电脑的安全、健康性角度,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华硕竹系列笔记本采用自然植物做外壳材料,开创了业界绿色选材的先河,并结合华硕笔记本独特的节能设计,既考虑到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又能对使用者有更安全的保护作用。

  “绿色华硕”旨在通过技术和企业自律改善整体社会环境。通过长期以来的坚持和积极的改造,华硕已成为国际工业环保标准的顶级公司,处于同业领先水平。在Oekem研究院专业环保评比中,华硕获得B+的成绩,远超过其他竞争企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华硕严格遵守欧洲RoHS标准,并同时制定更加细分的内部规范,以保证达到“绿色华硕”目标要求。

  三江源是黄河、长江、澜沧江的源头,是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源”。郑威表示:“选择三江源举办本次活动,在于呼唤更多的社会人群关注到我们生活中的本源,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一旦源头遭遇污染,将危机到整个社会,而对于在IT应用上,我们需要从源头出发,从设计、选材,以及到后期服务等角度考虑绿色健康产品。我们期望,通过华硕的企业战略,通过华硕的产品和更多的产业界人士一起,为社会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