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发布竹韵系列环保笔记本 > 华硕笔记本最新资讯

华硕竹系列笔记本引领科技环保新风

  2008年,“绿色奥运”将全民环保从概念推向行动,来自电子产品界的新兴绿色力量,也通过影响着人们的各种行为习惯,向我们展示如何在每个生活细节中轻松环保。近日华硕电脑推出的两款新型竹系列笔记本,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该系列机型基于最新的45纳米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不仅采用源自天然、健康环保的优质竹材为外壳 ,且同时遵循了集优雅外观、柔性质感、效能卓越、节省能源等为一体的设计理念,更加符合现代人时尚、绿色的生活应用需求。

  清丽脱俗 古典中国风

  我们知道,无论是“国画四君子”、“岁寒三友”,还是在古典诗词歌赋中,“竹”的影踪总是在文化、艺术领域频频入目;其以一种典型的传统东方气质备受文人骚客的青睐,同时也将逐渐地引领一种高贵、典雅时尚趋势。而作为一款笔记本电脑,华硕竹系列笔记本仅保留竹材的原始纹路,不见丝毫棱与角的凌厉,即使是上下盖边缘、转轴处都被精湛匠心竹艺细细包裹,精心雕琢出1.57公斤12寸和1.25公斤11寸两款轻薄佳作,在高贵中透出淡雅温馨,糅合时代气韵与自然朴实的风格,将中国传统的古风古韵随阵阵清新竹香彰显出来,无论是品茶论道、馈赠尚礼,时刻突显出使用者超凡脱俗的高雅品味。

  虽然清丽脱俗的竹材拥有诸多软性优势,但其同样不失强韧傲骨。数据显示,竹子每平方英寸可承受52,000磅压力的高强韧性,这个记录,足以与钢或其它许多金属合金相匹敌,非常合适应用于各种家具和笔记本材质当中。

  取材自然 开辟新资源

  对于环境恶化、天然林存量甚低的中国来说,竹资源无疑是非常宝贵的天然绿色材料。作为一种天然的有机材料,竹子不同于一般木林10至50年方能成材的慢速率, 其3至4年便可成材,且一根竹子便能繁殖出200株新竹。此外,我国竹种类和种植面积占全球的1/4,竹材产量占全球1/3,均为全球之首,有“竹子王国”之称。因此,选择天然竹材制作笔记本外衣,更蕴含着华硕对于创新绿色科技的深远思考。而为了充分的发挥竹材的环保价值、做到物尽其用,这两款本本还能够自行更换的竹面腕垫,将产品报废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降至最低。

  华硕竹系列的设计原理,是将自然原始魅力和最尖端的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构造出令人陶醉的自然与技术混合物。在将该概念付诸于笔记本身上的过程中,华硕工业设计队的确面对了艰巨的挑战,但他们无疑以出色的结果获得了成功。

  人本和谐 环保无小事

  以人类与自然的“共好”为宏愿,华硕始终执着于对绿色科技的追求和创新,2007年,在电脑和外围设备产业里,华硕被Oekom评定为符合国际工业环保标准的顶级公司,在所有电脑制造厂商中居于首位。此次最新发布的两款竹系列笔记本,更特别配备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超级混合引擎)技术,协同领先业界至少一代的45纳米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在大幅度提高性能的基础上,反而将TDP从35瓦降至25瓦,降幅接近30%。同时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还采用了英特尔深度节能技术,能够在电脑处于待机状态时加快包括核心时钟和缓存等在内的处理元件的自动关闭速度,以达到更加节能的目的。由于采用了多种节能技术和制程技术,基于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实现了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提升了能效,降低了功耗,能够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更大程度减少能源消耗。经测试,与不用此项技术的同规格笔记本比较,竹系列本的电池寿命可能增加35%到70%,同时性能可以提升23%,即使置身于条件相当恶劣的珠穆朗玛峰上也能正常工作;尤其是在Hybrid Power4 Gear节能模式下,采用该技术的每台笔记本每年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3公斤,最大程度的减少环境污染和人体危害,使得人们在使用该机器的同时便能历行环保责任,创构筑一种人类与自然、科技与生态的和谐环境。

  对于那些已经决心将环保主义进行到底的“绿领”们而言,使用华硕竹系列笔记本,就像“下班关手机,点菜要VC,周末必出游,随身带垃圾(袋)”一样简单易行。带着华硕“保护地球无小事”的坚持和关爱用户的用心,带着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的积极态度,相信您也可以在人与自然的和谐沟通中寻找到别样快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