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发布竹韵系列环保笔记本 > 华硕最新资讯

绿色科技护自然 华硕三江源展全环保理念

  历经多年研发和企业自律发展,华硕已成为全球“绿色科技”的领导厂商,将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产品服务用户,根植于企业管理和文化中回报社会。通过三江源活动,华硕向公众展示了最新的“绿色科技”实力,向业界发出“绿色环保”的呼吁。

  在近日举办的“科技与自然同行——2008华硕•英特尔三江源绿色志愿者行动”中,全球绿色科技研发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华硕电脑,发布了包括竹韵系列和N系列两款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展示了全线绿色产品,并通过“绿色华硕(Green ASUS)”战略,示范了绿色科技与用户的新型沟通形态,为企业公民如何引领社会公民参与环保提供创新借鉴。同样对环保持高度责任感的英特尔,也对此行提供支持,共对三江源寻源感恩之旅尽一份心力。

  一直以来,华硕立足于“科技回归自然”的起点,不断研发出大量绿色产品,并以此感召着用户加入到环保活动中来,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开始绿色环保行动。此次发布的竹韵系列、N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仅是绿色科技的新一代结晶成果,更是为业界树立了典范及发展方向。

  其中,竹韵系列笔记本采用无害无污染且再生速度快的竹子作为新型材料,在打造一款绿色笔记本电脑的同时与中国“竹文化”巧妙对接。在N系列机型N50中植入负离子芯片的创举,更能在使用时净化空气,全面保护用户的呼吸健康。此外,华硕还凭借其专利EPU技术,大大降低了产品的能耗。

  在这些绿色产品不断问世的背后,“绿色华硕”战略的提出与践行无疑发挥了巨大的推动力。通过这项旨在通过技术和企业自律改善整体社会环境的战略计划,华硕已形成了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营销、绿色服务等一套完整的、以环保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及生态链模式。以“降低危害物质生产,提供更多绿色产品”为初衷的“绿色华硕”计划,显然已经基于此做到了更多。目前,华硕已成为国际工业环保标准的顶级公司,处于同业领先水平。在Oekem研究院专业环保评比中,华硕获得B+的成绩,远超过其他竞争企业。

  对于今天所取得的绿色科技成果,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总监郑威表示,“绿色华硕”的意义不仅仅局限于华硕一家企业为环保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绿色华硕”所发出的倡导,将会使得更多业内厂商及普通用户加入到绿色环保队伍中来。

  “三江源”是中华民族的“生命之源”,也是环保事业的地标,本次华硕绿色志愿者行动,也必将成为“绿色科技”发展进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华硕向业界及公众发出了“科技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呼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