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南京]性价比高 联想C510M价格大幅跳水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旭日系列在性价比方面做得比较突出,而其中C510系列是一款采用15.4英寸大屏的产品,设计上颇有ThinkPad本的风范。如今这款产品的价格一降再降。今日笔者了解到,该产品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80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产品非常商务化。外观采用全黑色为机身主色调,采用SmarkBox模具制造。机身线条很是硬朗。外壳采用复合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同时也具有出色的质感。在机器内部键盘合理,由于空间上比较宽绰。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有不适感。另外机器搭配了15.4英寸的镜面宽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整机由于尺寸的原因重约2.8Kg,便携性能比较一般。

    配置方面,此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双核T239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 5400转SATA硬盘、屏幕方面运用了15.4寸高亮镜面宽屏,显卡方面本本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卡,同时本本还内置Combo光驱、无线网卡等配置。

联想 旭日C510(MT2390W51024160BVCW1b)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90(主频186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5.4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10/100M自适应网卡,无线网络连接 802.11 b/g
扩展接口 高触感全尺寸笔记本键盘,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4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8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高亮宽屏,内置四合一读卡器,一键恢复,高触感键盘,IGRS闪联
价格(元) 3800

    接口方面,此款笔记本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 Card/54扩展卡插槽,内置四合一(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RJ11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网络方面,本本提供了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上市虽然有段时日,但这款机型定位明确,配置非常实用,且价格非常廉价,在性价比上有非常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