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卡西欧电波表0C800TBY超凡魅力报告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钟表领域,电波表作为继石英电子钟表之后的新一代的高科技产品,逐渐成为钟表市场的主流。卡西欧电波表在这一方面一直走在前端,研制开发了不同系列的电波表款。以超越一切为精神、加载高科技技术和无以伦比的性能、为追求彻底的高品质而生的OCEANUS系列,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不同人士的喜爱。OCW-800TBY-1A作为该系列中的表款之一,尤具魅力。
  
卡西欧

  先从外观上看,OCW-800TBY-1A双层表圈的构造,就立刻给人一种强烈的立体感。上层表圈刻印刻度,运动感呼之欲出。这使得表款所具备的运动特质完美的表现出来了。且这种立体化的表现都有了细节上的划分,表盘刻度的立体化以及文字时间刻度的立体化,再加上蓄光板的印刷,使得表盘的可视性大大提高。在光线下,表盘显得非常亮丽,光芒感很不错;在黑暗中,蓝宝石玻璃发出蓝光,散布整个表圈,时针和分针也分别闪现亮度,这样在黑暗中也是可以看清时间的。当然单单从这一方面并不能挑衅起我的购买欲望,作为一款电波表,它所具备的电波接收能力、稳定性才是购表首要考虑因素。
  
null

  OCW-800TBY-1A让我最深的佩戴感受除了它附有太阳能技术带来的超级科技感,还有就是它的精准度。太阳能作为电波表的一大技术,它不仅仅只是在阳光充沛的地方才可以接收太阳光并使其转换成电能,即使是在光线微弱的情况下也同样可以,并且无需更换电池,手表放入黑暗中一段时间后,显示屏或指针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有效减少电量消耗,当触动按键或抬起手腕查看,会自动启动回到当前时间,环保理念可见一斑。和其它的一般石英腕表不同的是:电波表可以接受电波,电波的精准度可以达到十万年误差一秒,且是自动接收自动对时,每天接收5次,精准无误差。
这也省去了佩戴者手动对时的烦恼,也没有了机械表等其它类表款会偶尔停摆的弊处。总之,佩戴这款电波表,只管随性。

  另外,值得令人惊喜的是OCW-800TBY-1A在细节上的处理也是非常用心和人性化。方便佩戴的按钮式表扣,美观时尚的折叠式表带,令高贵感觉自腕间伸延。这样细节上的精心演绎,给佩戴者带来方便,佩戴和取下,随意自如。而表带的设计也是别有用心,对钛金属进行特殊处理,使其硬化于金属表面,并呈现出深邃的银灰色,在这一基础上又提升了金属表面的硬度和耐磨性,兼具设计美感和实用功能。表背盖的锻造处理,通过机芯的进化及高密度组装技术使用的表盘,除了让它具备了令人信赖的防水能力外,还有了11.1mm的超薄美感。像这种兼具科技和美观的集合,还体现在采用真空电镀技术处理过的表盘,无反射涂层的蓝宝石玻璃,使得OCW-800TBY-1A显示出高贵典雅的蓝色质感;在时针四位置上的按钮,使用镜面处理而刻印上的品牌标识,蓝色打底,显得高贵隽永。这所有细节的处理和体现,既有高贵之感,也让佩戴它的人显现出独一无二的品位。

  作为一只高端的电波表款,卡西欧OCW-800TBY-1A人民币7490元的市场定价,也不会显得物不所值。集结这么多高科技和时尚美感,细节上的精心处理,以及品质上的完美体现、高端的太阳能技术,都是你值得购入的理由。而且它也完全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在商务正式场合,能够为你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