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会展活动

山东国际美术博览会10月24日至28日登场

  第五届山东国际美术博览会10月24日至28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美博会也将是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的“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骨干项目。

  在本届美博会上,山东省美协从多家实力收藏机构遴选了齐白石、张大千、吴昌硕、潘天寿、李苦禅、王雪涛等十余位近现代中国画大师的部分作品隆重推出,以提升美术博览会的学术质量。

同时推出“重铸经典——第二届全国写意花鸟画邀请展”、“水墨动向——当代著名中青年国画家学术提名展”、“齐鲁画风——山东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山东中国画百家作品展” 四大品牌展览。

  由山东省美协和《美术报》共同策划的大型美术项目“山东中国画百家”,已经整整筹备了两年之久。展览部分选择了百位国画家的近期优秀作品,将在本次美博会启动,并陆续在泰安、青岛、杭州等地巡回展览。重点论坛“艺术•大众——中国美术产业发展战略峰会”。将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和美术报承办,于10月24日下午举办。

  山东国际美术博览会每届均重点推出一位著名画家。山东籍名家、冰雪画派创始人于志学,将作为本届美博会重点推介的画家成为备受瞩目的“主角”。

  随着山东艺术品市场越来越规范的运作,山东国际美术博览会的参展重心也逐步由过去的画家参展改变为画廊为主体的新格局。本届美博会数十家国内外实力画廊的热情参与,体现了他们对山东艺术市场的信心和对山东美博会的高度认同。本届美博会还将策展人机制引入了美博会。推出了由张洪源、于释博、陈学军、魏庆立等多位策展人策划的十余个学术性展览。(顾群业)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