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性能升级中端之选 佳能EOS 50D详细评测

  

 

·相机外观与性能介绍(一)

  在外型上佳能EOS 50D与EOS 40D差别不大,从正面看具有典型的佳能造型。机身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并在部分开口处做以防水防尘处理。EOS 50D使用最新CMOS图像感应器,这枚APS-C规格的感应器尺寸是22.3×14.9毫米,有效像素达到1510万,配合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是1.6。ISO感光度设置范围从ISO100至ISO3200,并可最高扩展至ISO12800。


性能升级中端之选 佳能EOS 50D详细评测

佳能EOS 50D

  相机手柄处包以纹理深刻的橡胶材质蒙皮,握持手感饱满,并具有良好的防滑能力。中指握持位置设计有凹陷结构,可以更好地贴合手型。相机表面处以微粒涂层,质感较40D也更加明显。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机顶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右肩区域

  在相机右肩位置可以一块宽大的副液晶屏,用以显示相机主要参数,方便摄影师设定,而大部分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为了降低成本和减小机身体积,都省去了这块副屏。在液晶屏前方有4枚精巧的按钮,银色的注释文字显示出各个按键的功能。左侧的液晶屏背灯沿袭佳能中端单反的传统为橙红色,其余各键均具有双重功能,通过前后拨轮分别控制。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左肩区域

  相机左肩上的模式拨盘较40D有明显区别,拨盘上方经金属装饰,在黑色的机身上也算是一处亮点。在佳能EOS 50D的拍摄模式中,还新增了CA创意自动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面对液晶屏设定想要拍摄的效果,而不必调整光圈快门参数,使摄影更加简单易学,我们还将在下文中具体介绍此项功能。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机顶热靴

  相机顶部的闪光灯热靴采用了金属原色而非黑色设计,避免了因为安装闪光灯造成的热靴漆面脱落的尴尬。在光学取景器右上方依旧是屈光度调节拨轮的位置。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机身背部

  佳能EOS 50D相比40D一个比较明显的升级之处,便是50D采用了一块更加主流的3.0英寸约92万像素的液晶屏。比起40D的23万像素液晶屏,显示精度明显提升。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

佳能EOS 50D手持效果

  佳能EOS 50D机身体积约为145.5×107.8×73.5mm,不含电池情况下重约730克。右手握持相机时刚好可以将相机手柄握满,也不会出现使用入门单反时小手指无处可放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