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同方酷睿2双核独显笔记本只卖4998元

  目前笔记本价格一路走低,同方锋锐K40A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NV独立显卡,售价为4998元。现在购买可以享受送鼠标、2G优盘和价值600元的远程服务工具礼包,加99元还能获得LG彩屏手机一部。

  外观方面,同方K40A采用高亮绚丽的14.1英寸宽屏,通体的黑色外观和圆滑的线条让本本利落大气,镭射的眩光按键又在沉稳中增添了几分活泼。机身表面经过专门的磨砂处理,不仅显得颇有质感,还避免了频繁沾染指纹带来的困扰。吸合式开关更能够有效延长机身的使用寿命。同时,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让“天涯海角”也能近在咫尺。

  配置方面,锋锐K40A的处理器由原来的Intel酷睿2双核T5550升级为T5750,内存由1G免费升至2G,搭配160G海量硬盘,且内置NVIDIA GeForce 8400M独立显卡,显存可共享至512MB,支持DX10。内存和CPU的双升级让本本的娱乐性能大为加强,运行主流3D游戏更不在话下,可彻底让你过足游戏瘾。此外,K40A还配备了满足802.11b/g传输标准的无线网卡,正值奥运,赛事进程更可一网打尽,让你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激动心情。


免费赠手机 同方K40A娱乐升级报4998

同方K40A

  接口方面,锋锐K40A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接口、1个DC-IN接口、1个Express Card、1个4合1读卡器,可以较好地满足数据传输的需求。

    这款笔记本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NV8400独显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娱乐方面的需求,价格方面也不算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同方K40A

[参考价格] 49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