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PUMA平台新模具!惠普CQ40独显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惠普CQ40机身设计细节解析

    不论是CQ40还是CQ45,本次新品在触控板设计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无缝式的圆润凹槽设计,除了左右按键外,我们没有发现其有任何缝隙,这或许是设计师考虑到灰尘侵入对产品的影响所做的改动。


HP Compaq presario CQ40触控板特写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编辑认为触控板触控面积较大,灵敏度虽然不能与惠普的商用本相比,但均匀的手感作为日常辅助使用还是不错的,当然,如果是长期使用编辑还是推荐购买外置鼠标来进行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本机触控板配色与掌托完全一致,这使得产品在视觉方面有一定的连贯感。

   

HP Compaq presario CQ40技术贴纸

    位于触控板左侧的红色贴纸是本机C面最醒目的部分了,也许有些用户认为这样的设计影响到使用时的视觉感受,编辑了解到身边不少朋友购机后已将此技术标签去除掉,或许要在采用光滑材质涂装的掌托上去掉这些贴纸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当然也有些用户喜欢这些花花绿绿的LOGO,这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


HP Compaq presario CQ40键盘特写

    经过半天以上的使用,编辑发现键盘同V3000相比变化并不大,采用全尺寸键盘的CQ40依然以炭黑色为主题配色,其间距比较大,键帽部分则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凹面设计,键程略段,加上不错的回弹力度,打起字来感觉比较清脆,值得一提的是,本机沿用了V3000系列的分局式键盘设计,把各键位按一定规律分割成几个部分,遗憾的是除了十字键旁的分割处设有防尘挡板外,其余部分均没有设计,因此难免会有灰尘掉落进去的现象。


HP Compaq presario CQ40快捷键特写

    本机没有设计V3000系列那样的触控式音频快捷键,仅在键盘上方设有一个圆扣般的开关键和一个无线网卡快捷键,其余部分均由招牌式的奥特蓝星音响系统占据,仔细观察后发现,本次CQ40的音箱设计也颇为有趣,键盘上方采用圆点设计的扬声器网孔一直蔓延至两侧部位,并且逐渐形成不规则的阵列,令本机透出一丝活泼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