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PUMA平台新模具!惠普CQ40独显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惠普CQ40与CQ45外观对比

    与本机同时发售的还有惠普的CQ45系列,作为V3000系列的升级产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已经在《V3000系列升级 惠普CQ45本本全新体验》中分析了CQ系列与V3000系列的区别,于是下文我们将着重介绍CQ40与CQ45这对堂兄弟之间的差别。

    由于两者的市场定位不同,惠普CQ40并没有像CQ45那样在顶盖采用Imprint涂层设计,这让本机A面看起来有些单调,不过“CQ”系列的LOGO在一定程度上成为过渡这种单调感的装饰,因此我们拿到评测样机时并没有感觉到CQ40在顶盖层次感方面的不足。

   

惠普CQ40与CQ45机身顶盖对比(左图为CQ40)

    由于CQ45比本机多配置了一些接口,因此两者机身左侧面略有不同,少了数据扩展插口和ExpressCard卡槽的CQ40左侧面接口稍显稀疏,机身右侧则完全相同。

   

惠普CQ40与CQ45机身左侧对比(左图为CQ40)

    由于CQ40将无限网卡开关设计在键盘上方,CQ45则在麦克风/耳机插孔左侧设计了一个无线网卡开关。如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对于两者机身前端而言相差并不大。

   

惠普CQ40与CQ45机身前端对比(左图为CQ40)

    CQ40与CQ45快捷键设计也有所不同,CQ40偏向于简约干练的风格,而CQ45更注重产品的多媒体体验,在键盘上方设计有一排触控式音量快捷键和多媒体按键,无线网卡则是两者共有的。

   

惠普CQ40与CQ45机身快捷键对比(左图为CQ40)

    综合来看,惠普CQ40与CQ45两者在机身细节方面有一定差别,编辑认为这也是根据两者的适用人群设计的,价格的不同导致设计方面的种种差异,惠普CQ40更适合那些关注产品性价比的朋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