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9400芯配4G内存 三星R460本售9200

  日前,我们刚从市场理解到,三星一款属于全新高阶R460系列的笔记本再次降价,该款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9400高频处理器,搭配4GB内存和独立显卡的三星R460-AS04型笔记本当前的售价为9200元,相对于高阶的配置,价格还算比较合理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三星R460-AS04

  三星R460-AS04笔记本在外观工艺上采用与R70、R700等中高端型号相似的工艺模具。据三星技术工程师介绍,三星新品R460在键盘使用上键程长度、键帽宽度,以及外观模具的品质上,相比同类产品都占有突出的优势。

三星R460-AS04

  三星R460-AS04笔记本采用Intel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IntelPM45主板芯片组,NVIDIAGeforce9200MGS独立显卡;配置了4GB内存,320G的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处理器和存储方面都是目前的高端。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2年有效保修。

三星 R460-AS04

配置表

  点评:

  三星 R460-AS04笔记本采用Intel酷睿2双核T9400处理器,搭配NVIDIAGeforce9200MGS独立显卡,配置有4GB内存,320G的硬盘,总整机来看,配置是相当不错的,9200元的售价物有所值,比较商务人士。

  参考价格:三星R460-AS04笔记本 人民币92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