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AMD惠普全国高校寻宝大赛天津大学站

由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厂商--惠普与AMD共同主办的“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活动,于2008年9月17日来到了天津大学,揭开了本次活动天津站的序幕。

惠普与AMD的到来迅速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强劲的旋风,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地来参加活动,现场人气极为热烈,前来体验产品参加活动同学们的热情完全盖过了酷热天气给同学们带来的烦恼。

据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早早地在半个月前就知道惠普和AMD要来学校搞活动,之前在南方城市的其他学校也举办过,听说很成功很火爆,一直期盼着此次活动的举行,今天终于得偿所愿地在本校参加了这个活动,内心掩饰不住的兴奋表露无遗,大清早上课的路上就看到惠普电脑的活动人员在搭建展台,心里就知道一定是之前看到的惠普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今天就要举行了,所以一下课就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谁知活动现场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自己也赶紧参与其中,争取拿到现场精美的奖品。

活动现场到处都洋溢着青春活泼的笑脸,学生们认真聆听着现场工作人员对产品性能的介绍,仔细地观看了产品的现场演示,并热情地参与产品体验,切身感受着惠普笔记本的人性化设计与特点。

尤其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寻宝大赛这个团队对抗的活动,在同学们中间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在这速度、智慧、团队综合的游戏过程中,同时也体会到了惠普笔记本高科技的享受。也更深刻地了解到惠普笔记本高科技核心的的具体情况,之前都是在网上或者报纸上听说惠普有很多高科技功能,但是却不知道它能给同学们带来什么切身的好处,比如采用AMD芯片的惠普笔记本最新锐的产品TX2603系列的旋转屏幕、6515b的指纹识别……这些代表着当前潮流尖端时尚科技的产品,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还能参加团购活动享受优惠的价格,给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最大的便利和好处。”

当天晚上,惠普笔记本和AMD感兴趣的同学们又欢聚一堂,与惠普资深讲师零距离互动。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连没有座位而不得不站在过道里的同学们都一直站到了讲演结束,兴致勃勃。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热情的和讲师合影留念,部分幸运的同学拿着抽奖得来的精美奖品,还沉浸在此次活动的整个过程当中……至此本次惠普笔记本与AMD共同主办的“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活动天津大学站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