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突降千元 三菱LW600宽屏教育投影特价

  宽屏投影机作为投影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宽屏投影机能够和宽屏笔记本实现完美兼容,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演示体验效果。笔者目前了解到,三菱今年推出的宽屏教育投影机三菱LW-600目前再次降价,售价仅为18500元,有意的消费者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

  从外观来看,三菱LW-600投影机较大的机身设计利于机身散热,并且给人的感觉厚重大气。在性能方面,三菱LW-600投影机具有35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最高还可以支持1080p的画质,其对比度为600:1,适合在大型会议室和教室等场所进行演示。三菱LW-600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也比较突出,在节能模式居然能够达到4000小时,在高亮投影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三菱LW-600

三菱LW-600投影机外观

三菱LW-600
 
三菱LW-600

三菱LW-600投影机镜头及按键

三菱LW-600
 
三菱LW-600

三菱LW-600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关于这款投影机的详细性能,也可以参见ZOL的评测文章教育投影机也宽屏 三菱LW600全国首测进行详细了解。此次降价之后,三菱LW-600投影机的性价比更为突出,185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亮度高达3500流明的宽屏投影机来说也是较为合理的。


三菱 LW-600投影机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LCD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装
投影距离(米) 1.2-9.6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920*108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280*800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称光亮度 3500流明
投影灯泡功率(W) 261(正常模式)/220(ECO模式)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影音性能 扬声器 3W 单声道
输入接口 PC:微型D-sub 15pin端×2、DVI-D(HDCP)、视频输入端子Video:(RCA×1)+(S-视频×1)、音频:微型扬声器×1、RS-232C、USB、LAN(RJ-45)
输出接口 RGB:微型D- sub 15pin×1、音频:小型立体声端子×1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兼带激光标和上下翻页功能)
噪音(dB) 29(节能模式)
电源性能 100-240 V AC 50/60Hz
产品尺寸 333*272*113
产品重量 4.7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视频线缆、遥控器、用户手册
其他性能 产品符合ISO 21118标准、原色矩阵技术、600视频行

三菱 LW-600投影机
[参考价格]  185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博飞电子  电话:010-51796551  13146634125  联系人:李先生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