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消费新风尚 惠普康柏自由人CQ4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模具更新 CQ40外观赏析

康柏自由人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惠普入门级产品的中流砥柱,因为惠普一贯的出色品质、简约精致的外观再加上自由人系列性价比路线的定位,一向都属于热卖机型。特别是前段时间热销的V3000系列,更是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产品。

这次惠普新发布的康柏自由人CQ40定位于7000元以下的主流市场,采用了AMD的新一代Puma移动平台,并在外观模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更时尚化的外观,更先进的硬件配备都让其迅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明星产品。当然CQ40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使用了AMD最新的 PUMA移动平台,拥有着最新技术的PUMA平台可以给CQ40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

CQ40延续了上一代自由人的圆润外观风格,流线型的曲线边缘比前辈更加光滑。同时在惠普畅游人上已经广泛采用的“Imprint”技术也首次在自由人系列上得到了应用。

惠普康柏自由人CQ40笔记本

Inprint技术又被称作“膜内漾印”,是指在笔记本的ABS外壳上面再利用技术手段添加一层光滑的特殊涂层,使得外壳的坚固度和触感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另外还兼具有低反光度,抗紫外线,超强的抗污和抗磨损性能等一系列对笔记本来说至关重要的优点。

惠普康柏自由人CQ40笔记本

平整光洁的上表面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简约大气的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彰显。金属拉丝工艺的“Q”Logo镶嵌在顶盖中央,更是让CQ40显得气宇不凡。纯黑的颜色相比之前的深灰色更多了些时尚味道,可谓是IT产品时尚化趋势的最佳代表。

金属拉丝工艺Logo

翻开屏幕,银色的腕托在黑色键盘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与顶盖部份相同的Imprint技术表层让用户的手腕不再冰冷,而是有了一种温润如玉的舒适感受。

惠普康柏自由人CQ40笔记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